注册

日本再有200多人起诉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行为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9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大公报》,昨天是九一八,辽宁十四个城市齐鸣警笛,勿忘九一八,这也是刘云山,中国政治局常委高规格的纪念九一八,他亲自到东北去参加撞钟纪念活动,《明报》

核心提示:刘云山,中国政治局常委高规格的纪念九一八,他亲自到东北去参加撞钟纪念活动。而在日本,又有两百多人起诉安倍参拜靖国神社。

凤凰卫视9月1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大公报》,昨天是九一八,辽宁十四个城市齐鸣警笛,勿忘九一八,这也是刘云山,中国政治局常委高规格的纪念九一八,他亲自到东北去参加撞钟纪念活动,《明报》也报道。

《新华网》,日本又有两百多人起诉安倍参拜靖国神社,他认为这是违反的。《每日新闻》也是讲同样的事情。

这是《明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海军司令到美国去参加一个国际性的海军会议,有人问到说,如果美国飞机再来近距离侦查中国怎么办?中国的吴胜利司令员,海军司令员说,美国如果再侦查的话,我必然会拦截的,不会客气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靖国神社 九一八

日本再有200多人起诉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行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9/a65535f9-3c15-4d51-afbb-492adf068e5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