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曲折情路:贾乃亮苦追一年几近放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小璐、海清、朱媛媛这三位女星常常在荧幕上扮演妻子母亲,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在现实生活中,她们同样也是儿媳、妻子和母亲,那么生后中的她们,又是怎样扮演好自己的种种角色的呢?凤凰卫视9月18

核心提示:李小璐、海清、朱媛媛这三位女星常常在荧幕上扮演妻子母亲,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在现实生活中,她们同样也是儿媳、妻子和母亲,那么生后中的她们,又是怎样扮演好自己的种种角色的呢?

凤凰卫视9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戏里戏外荧屏辣妈俏媳妇,齐聚鲁豫现场。刁蛮、任性、可爱,而走下荧屏,戏外的李小璐,如何诠释着自己的爱情?

李小璐:我当时也非常感动,就与语无伦次了当时说的。

解说:从恋爱到结婚,面对男友的苦苦追求,李小璐如何应对?

李小璐:坐在那就噼哩啪啦噼哩啪啦,一直在掉眼泪,去追求她吧,我支持你。

解说:国民媳妇海清,戏如人生。父亲四次病危她承受了哪些不为人知的煎熬。

海清:我现在不太去敢想,但是那种怕爸爸走的那种感觉一下从脚底就蹿上来。那一个晚上,我一直陪着他,陪到第二天,他握我的手基本没松开过。

解说:上有老下有小,海清有那些幸福回忆?

海清:然后他的手是这样过来的,然后头还在我妈怀里边,他极不好意思。

解说:面对儿子,海清展现不为人知的一面。

陈鲁豫:有女朋友你会吃醋吗你觉得?

解说:好妈妈、好妻子走下荧幕,生活中朱媛媛如何与老公斗智斗勇。

朱媛媛:等我拿着水再回来时候,他毛巾依然顶着,但上面全是吐的,就是一看就那毛巾掉地上,他又捡起来。我再也不跟他们玩了。

解说:蒋勤勤、陈建斌、陶红,黄磊、秦海璐,好友齐爆料,生活中的朱媛媛。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看李小璐、海清、朱媛媛戏里戏外,如何诠释妻子与妈妈的角色。精采即将开始。

贾乃亮颁奖典礼当众求婚  李小璐收获意外惊喜

解说:自2010年《媳妇的美好时代》播出后,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家庭剧的风潮,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中几乎都少不了婆媳问题,似乎婆媳剧最能引起观众的共鸣。随之而来、众多的媳妇、辣妈成为了如今热播剧的招牌。在荧屏上扮演角色的同时,许多演员在生活中也有着相同的经历。看李小璐、海清、朱媛媛如何在戏里戏外诠释媳妇与辣妈的角色。随着多部热播剧,李小璐逐渐摆脱偶像的路线,扮演起了小媳妇的角色。

剧中片段:老妈我也要,你看着办吧你。

解说:刁蛮、淘气、可爱,是李小璐的角色给人留下的印象。而戏里戏外都收获着爱情的她,如今现实生活中,为人妻为人母的经历,比荧屏上的角色似乎还要精彩。因为合作拍摄一部电视剧,李小璐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子,贾乃亮。2009年两人相恋,面对这份突如其来的爱情李小璐曾经不知如何是好。而2012年3月31日,在一个影视颁奖典礼上,贾乃亮当当众求婚,成为一时娱乐圈的焦点。

2012年3月31日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视频:

贾乃亮:今天晚上对我来说特别的重要,我和小璐从相识到相恋,今天已经是第三年多了,算起今天是一千二百七十天。今天我鼓起勇气站在台上,就是想完成我心中最大的一个心愿,我恳请在座的各位来宾、各位前辈能够为我加油打气,为我见证这一刻。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都过得幸福。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李小璐:我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有这个惊喜,亮亮,我能够得到你这份幸福,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我愿意。

陈鲁豫:那我想问问小璐,就是其实有时候可能时间上就几天的改变,但是状态是不一样的。以前是男女朋友,现在就是订婚了等于是。

李小璐:嗯。

陈鲁豫:是吧?

李小璐:嗯。

陈鲁豫:那生活上会有什么明显的不一样的感觉吗?

李小璐:确实那个就是那么公开了以后,我觉得,哎呀,当场到后台采访时候就,人家就直接叫我贾太太了。我还开玩笑我说,不,我是真的。对,就是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陈鲁豫:肩上的什么责任呢?

李小璐:就是对两个人的感情,对家庭,然后对双方的父母。以前就是孝敬自己的父母,接下来还有他的爸爸妈妈,他的家人,还有之后自己的身份的转变,可能等我们俩领完证结完婚,我可能就会感觉自己又老了。其实亮亮他,他本人以他的个性,他的性格,是不会在这么大的场面上去做的,所以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就是没有预料到。确实是对他不容易是因为他,本身他年轻,然后现在又是事业上升期,结婚对他意味来,就是可能对我们这个年轻人来讲,对他意味可能失去,会失去一些吸引异性的机会。但是他愿意去放弃这边的选择,他希望他的话,就是我宁可愿意放弃一片森林,为了这一棵树。所以我当时也非常感动,就语无伦次了当时说的。

陈鲁豫:一个男孩追一个女孩,最终打动这个女孩,你觉得是什么?

李小璐:心吧,是他的一种坚持,他的善良,因为我们两个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也是他追了我一年,我不敢去。

陈鲁豫:承诺他。

李小璐:不敢答应。

陈鲁豫:为什么?

李小璐:因为首先他年轻,首先他帅,我就觉得就是又是在娱乐圈,我怕将来他的诱惑太多,或者是,我压根就没往这边去想。再加上自己也是害怕吧。然后就是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然后没想到一年以后,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对我的感情是非常非常的真挚,最后都以至到最后就是折磨自己了,然后我一下子就觉得,一下眼前就是世界更开朗了我就觉得我以前是一片浮云,遇到他以后,我慢慢变成一颗种子,落地、生根、发芽。然后在他的呵护下我变得很漂亮、很幸福。所以我觉得很值得,对。

陈鲁豫:你爸妈喜欢他吗?

李小璐:喜欢。

陈鲁豫:主要是爸爸,爸爸一般对女儿的男朋友都会有一开始会怀着特别审慎的那个眼光去看他。

李小璐:对,我的朋友都挺佩服他的,因为就是以前只要是我身边的男性朋友,全部有外号,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外号,就是被我爸取的说,我今天跟哪个朋友吃饭了,他就起个外号,就觉得会,自己的女儿他比别人还要更。

陈鲁豫:他会有些排斥是吧?

李小璐:嗯。还要排斥。

李小璐:范明大哥你听好,作为预习、作为预习。

范明:我就是在长知识。

李小璐:然后就那个时候他,我接受他还是因为爸爸妈妈。有一次他就是,要放弃的时候要崩溃,快面临崩溃的时候,他拿了一瓶白酒,请我爸爸妈妈一起吃饭,那个时候其实我爸爸妈妈已经知道有这么一个男孩在苦苦等待我,然后就说一起吃饭。然后那时候是我的生活其实是有了一些转变,是一个低谷的时候,然后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穿的特别整齐,吃烧烤穿了白衬衫,然后穿的特别干净的过去,然后买了一瓶白酒,他也不喝白酒,就跟我爸爸喝。喝完了以后,就坐在那,就噼哩啪啦噼哩啪啦一直在掉眼泪,然后我爸爸妈妈突然就觉得,哎呀太感动了。就觉得,我当时就觉得,那顿晚餐就是一个批斗大会,就说你怎么能这样对人家呢?

陈鲁豫:批谁呢?批你?

李小璐:批我。当时是你看把人家怎么,多好的一个孩子呀,吃完饭我把就拿电话就打,就说我从来,说亮亮,我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是叔叔鼓励你去追求她吧,我支持你。当时就是又增强了他一些信心,后来我觉得,也看开了很多,当时我也是在一个人生的低谷吧算是。然后我就觉得那么多不美好的东西,你为什么要执着于这些?这么美好的事情和人摆在你面前,你为什么不去敞开心扉去接受?后来那个时候我就做了个决定,就是给他打电话。其实那个时候那天,打电话那天晚上,我跟他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确立关系的时候,他已经打算放弃了,然后在雪地里面我们当时冬天下着雪,我跟他说完了以后,我当时晚上就是睡的特别香。不管他答应不答应,我觉得我就是说了,然后最起码这份感情,我到最后我还是去,就没有愧对于他,愧对于我自己吧。然后他就在雪地里,站了很久很久,然后不敢相信,然后很快地又,就是我们两个就在一起,然后那个时候在一起,就觉得再也分不开了。

陈鲁豫:也要预祝小璐,应该今年就会进入人生的下移各阶段。

李小璐:应该是。

陈鲁豫:生活幸福。

李小璐:谢谢。

解说:而就在这次节目录制的一个月后,2013年7月6号,贾乃亮和李小璐在北京正式举行婚礼,众多圈内好友到场祝贺。

视频片段:祝福的话我会跟她说,我相信他们会非常幸福,他们是最漂亮的一对金童玉女。

解说:李小璐的母亲也是早早来到现场,照顾这对新人。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于婚礼现场贾乃亮的一席话,感动了许多人。

视频片段:感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能够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如果有一天,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你的爱,那我只能用生命去证明,但我想说,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一定有信心,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2012年7月李小璐婚礼现场:在座的每一位来宾,都共同举起你们手中的酒杯,共同来分享他们此刻的甜蜜好吗?有请大家共同此刻起身,请大家分享他们幸福的同时,共同见证他们爱情的交杯美酒。好吗?两位双臂环绕,四目相对。朋友们,让我们为贾乃亮和李小璐幸福的新生活干杯!

解说:而婚礼过后两人还爆出了李小璐已怀有身孕的消息。

视频片段:我们是双喜临门,我们只能用双喜临门,只能说谢谢大家的祝福,然后那个有需要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

解说:由少女变为妻子,由妻子变为母亲,李小璐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身份转变。就在三个月后,李小璐正式升格为母亲,迎来了自己的女儿馨儿,而生产的全过程,也都被记录了下来。由荧屏媳妇到生活中的母亲,李小璐有着自己的感悟。

视频片段:我觉得我不需要我的宝宝要成为什么大明星啊,或者是多么了不起的人希望她是一个健康、快乐一个性格特别好的,然后身边所有的人都喜欢她的一个小女孩。

解说:为人妻、为人母,我们也祝福李小璐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海清 李小璐 朱媛媛

2014-09-18鲁豫有约 荧屏辣妈俏媳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8/e4c61916-8f13-4001-b1da-8c79a635d6e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