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我爱星爷电影 但要批判文革式电影讨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近向太指责周星驰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周星驰的粉丝纷纷站出来为偶像说话,表示欠星爷很多电影票。文涛作为星爷电影的爱好者,就作品人品如何区分的问题与其他嘉宾有了不一样的看法。凤凰卫视9月18日

核心提示:最近向太指责周星驰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周星驰的粉丝纷纷站出来为偶像说话,表示欠星爷很多电影票。文涛作为星爷电影的爱好者,就作品人品如何区分的问题与其他嘉宾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凤凰卫视9月1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星驰风浪中露面 与众佳丽合照显羞涩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先看一下周星驰最新的最近的露面,最近一直缩头乌龟,我没有贬损的意思,我在这个世界上我的人生观就是缩头乌龟,缩头乌龟就是我的偶像,所以他就一直缩着,这两天出来了,咱们可以马上拍到照片,就星爷在最近的风浪当中露面了,你要说最近你看这些小鲜肉,营养都不错,你发现没有,就说周星驰害羞,让他跟这些选角,跟这些女孩子照相,他说他一个人跟这些女孩子害羞,拉了一个工作人员来陪着,我就没他这么聪明。

马家辉:好像变胖了,你看他身材感觉。

窦文涛:浮肿了吧,再看下一张,我的天啊,这是举办美胸大赛是吗,以我的审美观这有点太丰满了。

马家辉:我猜刚看到那个照片,我猜那个女生跟周星驰说,星爷我这个为你昨天才做了,装的导弹,攻击星爷,太丰满。

窦文涛:我觉得这个女人实际上是不了解男人怎么舒服的,就像男人,你没长那个器官,所以你不知道那个舒服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舒服,所以其实女人很多时候对我们男人的趣味的推测,他是似是而非的,并不是感同身受的,你比如说我就见好多女的就跟我说,你看那个胸那么大你喜欢吗,或者你们男人不就喜欢胸大的吗,她就不懂,是有一些男人喜欢胸大的,好比说我就不是这样的,我觉得他实际上他是要比例,要合适,但很多女的就认为男人就是要一个大胸,大胸的,一见大胸男的眼睛都直了,就他对我们男人这种理解,太简单了。

马家辉:女人也没有全错,她们只是错在说不明白男人不只要一个大胸,他可能说这个礼拜喜欢大胸的,下个礼拜有个小胸的也不错,或者说他不会说只选择一个,女人的误解在这里。

窦文涛:我不喜欢大胸,但是我年轻的时候还真是跟大胸特别有缘分,所以也是糟蹋东西,其实我自己的审美,谁说不是东西,当然是东西了,是我不是东西了,我觉得像两个小兔子一样就比较好,咱不说这个,说周星驰,你说周星驰,周星驰怎么说,许老师。

许子东: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娱乐圈的事情不熟,听你们介绍。

窦文涛:这几天的热点话题,都成了公共话题了,向太,列举什么多少宗罪,然后说周星驰你要出来交代,为什么跟我们一集被废掉的节目有关。

马家辉:什么?

窦文涛:吓坏了,那个网上你记得吗,出了一篇文章,就是讲周星驰,当时咱们跟这个谁啊,玮婕,我们做一期节目,我当时我还说,我说这个文章看的我都流泪了,因为我也是周星驰的影迷,一看就是对周星驰特爱的这么一个人,就是忽悠的,就挺煽情的这么一个文章,所以我们还说了半天,但是呢这个节目录完之后一时没播,突然间向太出来这一番言论,搅起翻江倒海以后,就不太合适播了,一播感觉。

许子东:向太就在跟你们打架。

窦文涛:不是,一播就感觉这文章像是周星驰组织的我们在这说,所以就不能播了。

马家辉:我还误会了,因为坦白讲这一个文章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我以为是我们播了我们出了这个节目,有人注意到了,才去挑拨。

许子东:高估了三人行的力量。

马家辉:对,我还觉得,你看我们多有影响力,我还以为是这样。

窦文涛:经常是这样,就是三人行谈到了一个问题,一个礼拜之内国家领导人就说了跟我们同样的话,你说是巧合吗,我觉得也很难说。

许子东:是你比较早打听到风向。

马家辉:不会吧,上个礼拜国家领导人不会讲什么小白兔什么大什么,不会讨论这个吧。

窦文涛:还是说说周星驰。

许子东:到底争什么了?要点是什么?

窦文涛:我觉得这个事,这个结果呀我就看啊这两边如果叫打仗的话,我觉得这个让我发现了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这个向太的初衷和他最终产生的效果我不得不说差距甚远,为什么呢,你看这个后边的跟贴,我的娘啊,网上的跟贴说什么的没有啊,可是我第一次看到,19万、15万的跟贴你就知道周星驰的影迷能到什么程度,而且都到就是说我们欠星爷多少张电影票,说周星驰你的下一个电影我一定要去电影院买票去看,因为当年你带给过我那么多的快乐,我一张票也没买,我看的都是盗版,我们欠星爷电影票,而且一般人就是讲。

许子东:我明白你的意思,你如果单纯在香港娱乐圈里炒,周星驰不一定这么占优势,但是现在香港什么事情尤其通过网络,就跟大陆的网民连在一起,那一连到960万平方公里以后,周星驰的影迷力量大的多了,是不是这个意思。

窦文涛:警惕文革式的电影讨论

窦文涛:我现在发现是不是有中国人的地方啊,早晚都得闹文革,这个大陆是不会闹文革了,认真的反思了,但是呢我怎么现在发现啊,这个文革的DNA香港人闹起来了,台湾人闹起来了,你看香港人现在很多斗争方法,你比如连个周星驰,当然也是媒体推波助澜,就出来了,两派,挺周派,最后就是娱乐圈的明星各个表态,刘德华,其实刘德华说的是我跟向华强也是朋友,但是我永远是周先生的影迷,但也不知怎么到就划定到挺周,然后呢这几个说周星驰当年几个女影星她们的态度是为星爷说好话,然后香港又有几个电影人一起攻击周星弛的人品,说他自私贪婪等等等等,一下就划分成派系。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周星驰 窦文涛

2014-09-18锵锵三人行 窦文涛:我的人生哲学就是做“缩头乌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9/4e61fb5b-a30a-4251-bba7-61430fa4558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