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显示中国共有190名富豪资产超10亿美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腾讯网》最新调查显示,中国共有190名富豪的资产超过10亿美金。凤凰卫视9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炜:《腾讯网》最新调查显示,中国共有190名富豪的资产超过10亿美金。《

核心提示《腾讯网》最新调查显示,中国共有190名富豪的资产超过10亿美金。

凤凰卫视9月1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腾讯网》最新调查显示,中国共有190名富豪的资产超过10亿美金。《CM》也是报道,但是我们前两天讲的呢,讲其实100亿人民币身价的已经超过300个了,跟这个数字不太一样。

《共同网》40%的日本企业认为亚洲的重要性在逐日上升;《新华网》香港有82位亿万富豪,人口密度是全球第四啊,并不是第一的。

《文汇报》讲科学院,社科院研究内地的城市贫民有多少呢?城市贫民有4155万。

《头条日报》昨天有个内地的男的跑到,看一个五克拉的钻戒,然后快速的调包,拿了个假钻戒像换真钻戒,被现场发现,警察拘捕。

《明报》报道,也是讲这个假钻石的事,五个克拉他都敢调换。

北京污染严重,驻北京的外国使馆获高危的补贴;《成报》也是讲,现在北京,天津九个城市是亚健康啊。

《经济日报》人民银行出招,有人说出了五千亿放水,沪指反弹千分之五。

《信报》报道,内地柴油消费低,那么反映经济走弱。

《明报》报道,香港要投资上千亿建七个项目,主要是建铁路,那么占到公共交通的比重一半,所以出行香港是相对比较方便的。

《星岛日报》联邦储备军,美国啊,现在又减少了一百亿的回购债券,现在每个月从八百五十亿减到一百五十亿了,低利率还要维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人们认为美国的汇率会继续走好,汇率美元还要升。

《DefenseNews》讲什么呢?现在联邦,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了,现在由于美国开始轰炸IS组织呢,伊拉克境内的恐怖组织呢,反倒这个组织在国际社会上的支持率反倒提高。

芝加哥time讲什么呢?将来,《成报》也是讲这个,芝加哥当地的太阳时报也是讲,美国马上要搞“太空的士”,太空的的士,2017年起航。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富豪 资产

调查显示中国共有190名富豪资产超10亿美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8/1baa8098-2dd0-4f39-8ba7-a40fcf6b214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