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善用巧实力 可破美军对华围堵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马鼎盛称,关岛这次大演习,中国现在是一种猜测,他到底反潜封堵等等还是老一套,虽然是两艘航母,两百战机和直升机。关键中国还是要看它的巧实力,还是要破,比方说周边的国家,美国怎样在演习当中利用他

内容提示:马鼎盛称,关岛这次大演习,中国现在是一种猜测,他到底反潜封堵等等还是老一套,虽然是两艘航母,两百战机和直升机。关键中国还是要看它的巧实力,还是要破,比方说周边的国家,美国怎样在演习当中利用他们的力量打马前卒,而且让中国不能很痛快的打。

凤凰卫视2014年9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面对美军连串在中国周边的动作,包括核潜艇,在东海南海的行动,包括P8进驻南海解放军到底怎么办?

马鼎盛:关岛这次大演习,中国现在是一种猜测,他到底反潜封堵等等还是老一套,虽然是两艘航母,两百战机和直升机,到底会对中国南海有什么样的作用呢?关键中国还是要看它的巧实力,还是要破,比方说东盟,比方说周边的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等等,这些美国怎样在演习当中利用他们的力量打马前卒,而且让中国不能很痛快的打,因为对这些小的比如像马来西亚这样的小国,胜之不武,对菲律宾这样打他灭了他没问题,但是又不是问题,因为他后边还有美国。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国 到底

马鼎盛:中国善用巧实力 可破美军对华围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7/b36784af-7bb7-4a72-8937-bae018c43dd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