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日本想开战中国一定奉陪 别让美国介入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中日是否必有一战?关键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有这个思想准备,什么时候打,最好是由我们来决定,如果不行的话,是受挑衅的话,那一定奉陪,但是关键一点是可控的,中日这一战争不会打成全面战争,更

内容提示:中日是否必有一战?关键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有这个思想准备,什么时候打,最好是由我们来决定,如果不行的话,是受挑衅的话,那一定奉陪,但是关键一点是可控的,中日这一战争不会打成全面战争,更不会把美国引进来变成一个地区性大战,甚至是世界大战,这都是不可能的。

凤凰卫视2014年9月1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现在是9月中旬,日本所谓国有化钓鱼岛整整满两周年,中日因为钓鱼岛不断的激化的局势,明天又是9月18号,九一八,问一下马先生,马鼎盛,看到中日之间加紧在钓鱼岛相应的动作,中国今天还公布了钓鱼岛的航拍的无人机照片,中日是否必有一战呢?

马鼎盛:关键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有这个思想准备,什么时候打,最好是由我们来决定,如果不行的话,是受挑衅的话,那一定奉陪,但是关键一点是可控的,中日这一战争不会打成全面战争,更不会把美国引进来变成一个地区性大战,甚至是世界大战,这都是不可能的,但是局部性战争一定要打赢,那么这个可控性要掌握在解放军手里,怎样可控呢,那就请看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不久的将来,在东海黄海之间的海空大演习。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日 钓鱼岛

马鼎盛:日本想开战中国一定奉陪 别让美国介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7/7a2f5f1e-65e1-4a3c-868b-a66589d8129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