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组建新内阁 提拔5位女性官员担任要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男安倍晋三,几天之前重组内阁,和谐了一下内阁的性别比例。一下子提拔了5位女性议员来位居要职,“娘子军”上阵,成功夺得了日本很多师奶,阿婆的好感。凤凰卫视9月13日《笑

核心内容安倍晋三,几天之前重组内阁,和谐了一下内阁的性别比例。一下子提拔了5位女性议员来位居要职,“娘子军”上阵,成功夺得了日本很多师奶,阿婆的好感。

凤凰卫视9月13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还有啊,处女月的处女男安倍晋三,最近很得意,几天之前重组内阁,和谐了一下内阁的性别比例。一下子提拔了5位女性议员来位居要职,这个“娘子军”上阵,它是成功夺得了日本很多师奶啊,阿婆的好感。安倍管这招叫“女性经济学”,估计是受到他夫人的启发,这个日本的第一夫人开小酒馆,特别能算账。而且今年来,国际货币市场这么乱,一支“太太理财军团”也横空出世。这个“军团”了不得,数以百万计的日本家庭主妇组成的,还有一个统一的名号叫“渡边太太”。各位可能没听过,主要是光关注大妈了是吧?“渡边太太”Mr.Watanabe是吧?不是Mr.Mrs.Watanabe,作为制肘“中国大妈”的一股日本势力,她们非常擅长日元套利,算盘精明得就基金经理见了她,也得见风使舵。不过她们一不会占领广场,二不会就地假摔,社会无害是吧?所以中国大妈,加油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日本 内阁 安倍晋三

安倍组建新内阁 提拔5位女性官员担任要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3/cfaf4387-3caf-4ac0-8544-679edc813cf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