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特赞“中国梦” 称中日关系恶化因日挑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前总统卡特出席论坛称赞中国梦,而且他一生最大的一个成就就是中美建交。他呼吁美国不要插手中日之间的钓岛纠纷,而且他说得很清楚,钓岛的问题是日本引起的,没有国家收购钓岛的事就没有这么多的矛盾

核心提示:美国前总统卡特出席论坛称赞中国梦,他一生最大的一个成就就是中美建交。他呼吁美国不要插手中日之间的钓岛纠纷,而且他说得很清楚,钓岛的问题是日本引起的,没有国家收购钓岛的事就没有这么多的矛盾。

凤凰卫视9月1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是《明报》的报道,美国的前总统卡特呼吁美国不要插手中日之间的钓岛纠纷,而且他说得很清楚,钓岛的问题是日本引起的,没有国家收购钓岛的事就没有这么多的矛盾,卡特真是说句公道话,卡特也是中美建交的主要的见证人,美国前总统说中日关系的恶化是因为日本挑出了事端,因为他当时要国有化。

《文汇报》也讲,卡特出席论坛称赞中国梦,而且他一生最大的一个成就就是中美建交是他亲自经历的。《信报》报道,历史资料爆出来当时的裕仁天皇,就这位,就现在天皇的父亲,他当时不满意靖国神社供奉战犯,从此以后他就不再去参拜靖国神社了,在这个没有摆甲级战犯以前他还是去的,而且他抗拒对美开战,曾经想退位,一些历史重要的要点。《星岛日报》安倍的两个女内阁要员,就这两位,她跟谁呢?跟一个纳粹的新党,新纳粹党的合影,这个党叫什么呢?叫社会主义工人党,曾经歌颂希特勒,而这个正是她党的领袖,她起的党的名字跟纳粹一样,为什么呢纳粹就是,叫国家社会党,是一样的,他只不过加了个工人而已。

《共同网》这个民意调查93%的日本人对中国人印象不好。《CHINA  DAILY人们对中日关系前景并不看好,依然是消极的。《CHINA  DAILY》讲调查是怎么调查的呢?看见没有,对中国人也调查了,中国人对日本不好感的是86.8%,日本更高一点,93%,日本衰退看的更不舒服。《共同网》日本对中国的船只,就中国的公务船进入钓鱼岛附近是没有任何的办法。《产经新闻》也是讲中日印象,刚才讲的日本人看不上中国人,有多少呢93%,中国人看不上他也不少,是80%多。

《NATIONAL  POST国家邮报》讲什么呢?现在大多数的美国人调查对奥巴马的执政不满意,尤其是外交政策,俄罗斯的议长呼吁日本要远离美国的政治控制,他怎么可能?不可能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日本 卡特

卡特赞“中国梦” 称中日关系恶化因日挑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0/38687480-d9ea-4913-a10a-61601bc85d4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