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空军或将超越日本:隐形战机3:0赢日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的隐形战机歼20已经试飞好几年了,还有一个隐形的歼31,相对来说,日本在研究第五代的战机心神进展很慢。从隐形战机来讲,中国已经有三个样机,所以三比零,战胜日本的空军。凤凰卫视9月9日《有

核心提示:中国的隐形战机歼20已经试飞好几年了,还有一个隐形的歼31,相对来说,日本在研究第五代的战机心神进展很慢。从隐形战机来讲,中国已经有三个样机,所以三比零,战胜日本的空军。

凤凰卫视9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有个杂志叫《趋势》,中国空军,他分析了要超越日本,为什么呢?这是大家看中国的隐形战机歼20已经试飞好几年了,《趋势》里面还讲,还有一个隐形的歼31,相对日本在研究第五代的战机心神进展很慢,所以从隐形战机来讲,中国已经有三个样机,所以三比零,战胜日本的空军,另外,预警机的技术,而且有些技术是领先美国的,你看大家这是预警2000,关键最新的叫空警500,要不美国国防部长比较着急。

这是国家防卫,讲什么?美国的一个海军司令,他今天说,美国不会改变国际飞行任务,意思就是说,他不会因为中国飞机跟他近距离飞行,他就不来中国旁边来搞侦查,说话很不负责任,影响中美关系。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中国 美国

中国空军或将超越日本:隐形战机3:0赢日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9/cf7d976f-ce8f-4049-98e0-695ee704803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