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安倍禁止阁员“乱说话”以讨好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菅义伟在昨天向所有的新的阁员下令,除了安倍以外,其他的阁员不能发表超越过去对华对其他政策的言论。这12个新的阁员,有要讨好中国的地方,有要讨好原来右派人的地方,什么样的状况他还不知道,所以最

核心提示:菅义伟在昨天向所有的新的阁员下令,除了安倍以外,其他的阁员不能发表超越过去对华对其他政策的言论。这12个新的阁员,有要讨好中国的地方,有要讨好原来右派人的地方,什么样的状况他还不知道,所以最好这些阁员都不要讲话,由安倍自己审时择势发表统一口径的言论。

凤凰卫视9月4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你看这次菅义伟他的内阁官房长官,他在昨天向所有的新的阁员下令,除了安倍以外,其他的阁员不能发表超越过去对华对其他政策的言论,你们都闭嘴。所以在这一种状况之下,我们也知道这12个新的阁员,有要讨好中国的地方,有要讨好原来右派人的地方,什么样的状况他还不知道,所以最好这些阁员都不要讲话,由安倍自己审时择势发表统一口径的言论。他当然最大的统一口径第一个要维持经济的发展,要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面能够解除中国跟韩国对新的阁员所放出的信息,中国跟韩国有没有收到,收到又反映如何。    

所以在这次这么快的期间完成。我们过去常常讲,所有的民选时期的政客,他所有的政见都要以国内的政治为主轴,不会考虑到外国或外在的这种,他不会,以国内政治为主轴。所以这次包括他又用麻生太郎,麻生太郎是副首相兼财政部长在内,都有特殊的意义,都具有在自民党内部保持稳定的意义。所以从我们的观点来看,如何批评他这不关你的事,如果批评过多你干预人家内政。当然他这里面有几个阁员,像女的像高市早苗与江渡聪德这种人,她是右派的。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阁员 中国

阮次山:安倍禁止阁员“乱说话”以讨好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4/167efc33-211d-4e2a-b137-9e1c4f75c43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