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3高管涉违法接受调查 或牵涉周永康家族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根据中纪委网站公告,日前中国一汽集团有三名高管因为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三人都曾经担任销售的要职,消息人士透露,其实一汽接受调查的不止上述三人,也有媒体报道说这些调查传出了与有奥迪是有微妙的关

核心提示:根据中纪委网站公告,日前中国一汽集团有三名高管因为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三人都曾经担任销售的要职,消息人士透露,三人都曾经担任销售的要职,消息人士透露,其实一汽接受调查的不止上述三人,也有媒体报道说这些调查传出了他们与奥迪是有微妙的关系的,可能涉及到周永康的家族,也可能涉及到了芮成钢。

凤凰卫视9月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根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的消息,河北邢台市市委书记王爱民涉嫌严重的违纪违法问题,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王爱民现年56岁,从2003年到2011年一直在廊坊市任职,2011年12月升任邢台市委书记,其履历一直没有离开过河北,王爱民任廊坊市长的时候对房地产事业有着异乎寻常的热情,在他任期内廊坊的楼价一直是一路走高,王爱民曾经说过房地产是好的投资项目,房地产商来我市投资赚了算他们的,赔了算我们的,王爱民在今年还曾经发表过署名文章宣称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做为民服务清廉的好干部,此外内蒙古人民检察院日前决定,要依法对呼和浩特市的原市长汤爱军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此前8月中旬卸任已经有4年的呼和浩特前市长汤爱军因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宣布接受组织调查,汤爱军一直是在内蒙古工作的,2005年4月作为呼和浩特市长,在他主政呼市期间,四位领导班子曾经发生过一起血案,2008年3月,呼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分局的局长关六如,杀死了市委副书记王志平和一名女税务官员之后,开枪自杀,另外还有一条消息,就是根据中纪委网站公告,日前中国一汽集团有三名高管因为涉嫌严重违法被调查。

三人都曾经担任销售的要职,消息人士透露,其实一汽接受调查的不止上述三人,也有媒体报道说这些调查传出了他们与奥迪是有微妙的关系的,可能涉及到周永康的家族,也可能涉及到了芮成钢。

我们看无论是河北的地方官员还是内蒙古的地方官员受到调查,都是一连串的反腐风暴当中的一部分,而近期关于一汽的一些高层一些高管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展开调查,而且看来人数还越来越多,所以一汽集团或者是跟奥迪有关的腐败的传闻究竟如何呢?相信以后就会水落石出。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一汽 芮成钢 周永康

一汽3高管涉违法接受调查 或牵涉周永康家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4/1ba7c83c-ffc8-4cdc-b1ea-c5781b924f1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