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兆文:轰-6配电子干扰可摧毁美军关岛基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在南海不断的新的军事设施的建设,在南海和中国周边解放军的轰-6,美军的B2可能会正面的对碰吗?凤凰卫视9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中国大陆在南海不断的新的军事设施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在南海不断的新的军事设施的建设,在南海和中国周边解放军的轰-6,美军的B2可能会正面的对碰吗?

凤凰卫视9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中国大陆在南海不断的新的军事设施的建设,在南海和中国周边解放军的轰-6,美军的B2可能会正面的对碰吗?今天请到台湾的军事观察员宋兆文分析一下,宋先生以你在台湾的角度,台湾也有太平岛这样大型的机场和有大型飞机起降,到底怎么看双方大型飞机未来的对撞?

宋兆文:那B2的优势最主要是它不容易被雷达发现,它攻击的时候火力很猛烈,很精准,但是轰-6也是有它的价码,轰6如果说它要攻击的话就攻击在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那我们想如果要是有20架轰6能够突破第一岛链,美军的雷达网侦测的话,那它可以在解放军三度空间电站干扰下躲过雷达网的侦测,在适当的距离每架轰6发射4枚长剑20空射的巡航导弹,那就有80枚威力强大的巡航导弹来打击关岛美军基地,就能够造成安德森基地很严重的伤害。那假如说长剑20用五千吨的为当量的核能弹头的话,一次就会把整个安德森基地干掉。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何柄德]

标签:中国 轰6 关岛 安德森基地

宋兆文:轰-6配电子干扰可摧毁美军关岛基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3/04647c19-abf5-4cb4-8df8-fa275f26d07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