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播吴小莉跨界旅游与艺术 赶场工作不容易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作为凤凰卫视老牌节目《问答神州》的主持人,吴小莉常年奔走于各省各地,然而近期她却是格外忙碌。除了进行《问答神州》的录影,同时也应邀出席了多场活动。身经百战的小莉对于文化推广还有工作是乐此不疲

核心内容:作为凤凰卫视老牌节目《问答神州》的主持人,吴小莉常年奔走于各省各地,然而近期她却是格外忙碌。除了进行《问答神州》的录影,同时也应邀出席了多场活动。身经百战的小莉对于文化推广还有工作是乐此不疲,然而如此紧密的行程还是让小莉有一点点吃不消。

凤凰卫视8月30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吴小莉前阵子又走访了多个城市,除了进行《问答神州》的录影,同时也应邀出席了多场活动。身经百战的小莉对于文化推广还有工作是乐此不疲,然而如此紧密的行程还是让小莉有一点点吃不消。

解说:作为凤凰卫视老牌节目《问答神州》的主持人,吴小莉常年奔走于各省各地,然而近期她却是格外忙碌。

吴小莉:我其实从上周一开始,我先到了宁夏去采访了我的《问答神州》的任务。然后走转贵州,现在到了北京参加我们凤凰艺术全媒体的诞生。所以我觉得确实是比较幸苦,然后也希望不要太长发生,不过它是时有发生。

解说:在贵州,吴小莉被授予了贵州旅游文化大使称号,而她自己就与这里有着不解之缘。

吴小莉:朋友问我为什么对贵州情有独钟,我说是因为我跟贵州有着不解之缘。2000年的时候我第一趟爱心大使之旅,就是搭乘了香港健康快车前往了贵州的遵义,帮助治疗白内障的患者。

解说:而在离开贵州后,吴小莉又回到北京,为凤凰大家庭的新成员凤凰艺术全媒体站台,与众多艺术家们共参盛举,分享自己的艺术心得。

吴小莉:热爱思考,汇聚思想也是一种艺术。我们作为媒体人常常在接触不同的行业的朋友,接触他们的思想,我觉得这也是一种艺术。我觉得不断地去学习、思考,自己也能够有一种稍微跟艺术贴点边的这种高雅感吧。

解说:由凤凰视频打造的美食三部曲,终于迎来了第三步曲《寻味》的正式登场。而与以往的美食节目不同,《寻味》创新性的融合了真人秀、纪录片和美食外景节目三要素于一身。通过不同明星嘉宾独自一人或邀亲朋同行的形式,探访美食之地,寻找美味。而首期节目中,内地音乐人黄征率先出场,与观众分享四川乐山美食后,本周他将前往西昌,领略当地的佳肴和少数民族风情。

黄征(歌手):平时你们不吃吗?

嘉宾:就是过节的时候,然后平时不是天天都能吃的。但是今天你来了以后就所有的都摆上了。

黄征:那就得多吃点,回北京吃不上了。

解说:而在四川之行画上完满句号后,全新的明星嘉宾阵容将继续开辟山西和江苏两地的寻味之旅。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贵州 吴小莉

主播吴小莉跨界旅游与艺术 赶场工作不容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30/4aca516d-22ab-43ac-8aaf-ce6c4addc94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