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虎一席谈预告:明星吸毒该不该严惩?


来源:凤凰卫视

明星吸毒偶像沦陷 演艺圈吸毒风波不断上演 8月29日凌晨,柯震东吸毒拘留期满获释 在北京召开道歉会后发声 决不再吸食大麻害己害人 8月14日 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 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

8月30日凤凰卫视中文台《一虎一席谈》PK:明星吸毒该不该严惩?

明星吸毒偶像沦陷,演艺圈吸毒风波不断上演。8月29日凌晨,柯震东吸毒拘留期满获释,在北京召开道歉会后发声,决不再吸食大麻害己害人。8月14日,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近年演艺圈频发明星涉毒事件,年内就有9名艺人因吸毒被抓,演艺界、娱记界、电影界纷纷发布反毒承诺书、倡议书,“雪藏”吸毒明星,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呼吁明星爱惜羽毛借此净化演艺圈。

图为一虎一席谈嘉宾

明星吸毒的社会危害性是否被放大?

张鸣(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系教授):作为偶像或公众人物,他们吸毒有很大的示范效应。

卢悦(燕园博思心理咨询中心心理专家):明星吸毒没有造成更多社会危害,是个人行为。

图为一虎一席谈嘉宾

明星吸毒该不该零容忍?

刘海平(导演,曾跟萧淑慎、韩寒等明星合作):吸毒是不可原谅的。

观众:应该终身禁演。

图为一虎一席谈嘉宾

软性毒品该不该放松管制?

李肖霖(炜衡律师事务所律师):对一个成年人而言,大麻的危害性小于烟草和酒精。

吴荣国(内公开戒毒第一人):一朝吸毒,十年戒毒,终身想毒,戒毒更需要精神的支持和旁人的引导。 

图为一虎一席谈嘉宾与主持人胡一虎合影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周六 20:00-21:00

回放时间: 周日 03:10-04:05 13:00-14:00

[责任编辑:王翔]

一虎一席谈预告:明星吸毒该不该严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9/e24635ae-1cfc-491e-a96d-121e58a39dc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