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次山:王郁琦最终很可能因张显耀案辞职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湾前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去职案演变成了政治风波波及两岸关系,甚至是冲击县市长的选情。蓝绿阵营昨天是炮轰陆委会的主委王郁琦应该下台。 凤凰卫视8月28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

核心提示:台湾前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去职案演变成了政治风波波及两岸关系,甚至是冲击县市长的选情。蓝绿阵营昨天是炮轰陆委会的主委王郁琦应该下台。

凤凰卫视8月28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阮次山:张显耀过去不管怎么样,这一页我们现在要开始认清我们自己的角色,如果有一天台湾张显耀事件继续再炒下去王郁琦辞职,这不是不可能的,马英九常干这种事。什么台湾的内部碰到纠纷,他先是拿别人开刀,开脱自己。这个事情继续闹下去,王郁琦辞职也不是不可能,而且很有可能目前的情况。那我们这边对两岸的关系,我们如果不居于主导的地位,一下子服贸协议还没有通过,货贸就开始要谈,在目前的情况来谈,你就中他的计了他是要把你当作他的筹码,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卓士昭讲的那么肯定,说9月10号要在台北,可能他在吹牛也不敢乱讲,那这就是我们所担心的。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0600

[责任编辑:吴芮泽]

阮次山:王郁琦最终很有可能因张显耀案辞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8/578a1d4a-554a-4b5f-933c-db0f32eb0e5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