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广东866名“裸官”被调离岗位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广东省有866名裸官,全部被调离掉重要的岗位,因为裸官是贪污的前奏。腐败不只是贪官的专利,有些人有点儿小小的权力,就利用这个小权力贪污,现在王岐山做的是个很大的系统工程,讲转变就是整个国家的

核心提示:广东省有866名裸官,全部被调离掉重要的岗位,因为裸官是贪污的前奏。腐败不只是贪官的专利,有些人有点儿小小的权力,就利用这个小权力贪污,现在王岐山做的是个很大的系统工程,讲转变就是整个国家的风气。

凤凰卫视8月28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明报》讲,昔日是广东的官员北上,今天是北方的官员南下,针对什么问题讲呢?

《经济日报》讲,天津市的副市长叫任学锋,空降广州,接任万庆良,万庆良抓起来了,当书记。

另外呢,还有一位,也是昆明的市委书记,《新京报》报道,是高劲松出任昆明市的市委书记。

《大公报》讲,广东省裸官有多少呢,有866名,全部被调离掉重要的岗位,因为裸官是贪污的前奏。

《南华早报》,发改委原价格司的司长叫曹长庆,那么被查,据说是权力最大的国家发改委的内有权力的部门之一,他掌管着这个权力,跟电老虎有关系。

这是《晶报》,这是深圳的。讲这个哥们儿呢,叫什么呢?叫云南锡业集团的原董事长,叫雷毅,他要堕落了,堕落以后呢,他被抓起来以后呢,跟他过去的哥们,抢着检举揭发,证明这人人缘太差,过去怎么坑,把哥们儿都坑了。

《晶报》讲,腐败不只是贪官的专利,有些人有点儿小小的权力,他就利用这个小权力贪污,甚至可能低到一个教员,可能是一个大夫,甚至是一个普通的开门的都有可能。

西日本新闻网,所以现在王岐山做的是个很大的系统工程,讲转变就是整个国家的风气。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权力 贪污

港媒:广东866名“裸官”被调离岗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8/e09a8f42-70ea-4fa5-aea2-b46bedb9271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