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军演现钓岛地图 配解说如何与中国开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日本演习的大屏幕还显示了钓鱼岛周边的海域的地图,还搭配日本的演习解说,日本的演练是钓鱼岛万一被中国大陆攻占之后,夺岛再夺岛、控岛和护岛。 凤凰卫视8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日本演习的大屏幕还显示了钓鱼岛周边的海域的地图,还搭配日本的演习解说,日本的演练是钓鱼岛万一被中国大陆攻占之后,夺岛再夺岛、控岛和护岛。

凤凰卫视8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自卫队刚刚举行最大规模的年度实弹演习,大约2300名自卫队队员,80辆本科和装甲车、60架军机,600多辆军用车辆参与,首次展示了日本可以用于东海和周边岛屿夺回离岛的日本的最新战术和自卫队装备,日本举办这次年度大型的夺岛演习,并把中国视为假想敌,演习中,日本自卫队“阿帕奇”直升机开火,进行攻岛演练,自卫队员从“奇努克”和“黑鹰”直升机索降进行岛降演练。

演习的大屏幕还显示了钓鱼岛周边的海域的地图,还搭配日本的演习解说,日本的演练是钓鱼岛万一被中国大陆攻占之后,夺岛再夺岛、控岛和护岛。另一方面,日本公布了首架国产隐形战斗机的验证机,号称“心神”的隐形战斗机,具备高机动性能,计划明年一月首度飞行,同时,日本说这架飞机融合了日本军工的最新的攻击和隐形的技术,重点针对的就是中国大陆解放军正在研发的歼-20、歼-31的新战机。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日本 演习

日本军演现钓岛地图 配解说如何与中国开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7/4167c90a-523c-4769-94bb-b3f04eedb98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