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纪委两度进某部门抓人 王岐山酝酿新举措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金正恩世袭了金正日的笔迹,朝鲜方面称这种字体叫白头山字体。凤凰卫视8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反腐风暴什么时候可以停止呢?王岐山说了,现在这些贪官们仅仅是不敢贪污了,

核心提示:中纪委进入第一汽车场,“隐身人”八年都退休了,现在给抓出来了。王岐山谈反贪,说要参考香港和新加坡的这种制度,要通过制度的建设让他们不能,最后连想都不要想。

凤凰卫视8月27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反腐风暴什么时候可以停止呢?王岐山说了,现在这些贪官们仅仅是不敢贪污了,但是要通过制度的完善让他们不能贪污,最终不想贪污。香港特首普遍方案拍板,人大肯定政改方案,请看天天头条。

  《文汇报》,香港特首的普选方案已经拍板,今天是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参加讨论。在昨天,《大公报》也讲梁振英批占中是无助于普选的,而且人大是肯定了政改方案,香港的建设不能离开基本法,一切必须在基本法框架里活动。

  《澎湃》也讲人大,全国人大肯定香港的政改报告,与会人员建议2017年的特首普选,就香港的特首,香港商报也是讲特首报告,积极、负责、务实。

  《南华早报》讲什么呢,讲现在这个减刑,要严惩这个假的减刑和假释的司法腐败,要严惩这个,就是有人可能花了钱了,就减刑或者是保外就医或者是什么看病,现在有711名罪犯已再次收监,就是说你假释和减刑或者是保外就医,现在何时有腐败就拉回去重坐监狱,《商报》也报道。

  《澎拜》也是讲,中纪委进入第一汽车场,两入一汽。原来的走了,好多人觉得没事,又进来了,而且又进来了,有的人,“隐身人”八年都退休了,现在给抓出来了,那么涉及到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某也给抓起来了。

  《BBC》香港的华润电力的总裁叫王玉军,不是王立军,是王玉军,据报被立案调查,这是遂宁事件,松明事件后面有后续。

  《AM730》,传这个陈光标靠汶川地震赚了20亿,人们觉得他哪来那么多钱,其实大家不知道他是一个拆迁公司,而且拆迁公司拆旧房子的钢铁卖了,赚了不少钱,据说能赚30个亿到20个亿。

  《明报》报道,王岐山谈反贪,说要参考香港和新加坡的这种制度,说是现在仅仅是有人害怕了,不敢了,但最终要通过制度的建设让他们不能,最后连想都不要想,这也是讲这个。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17:25-17:50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香港 特首

中纪委两次进驻一汽 “隐身人”退休8年被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7/2e0d09f2-fa77-42f7-8a36-4ba0077bc7c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