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病情好转


来源:凤凰卫视

稍早前因病入院的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目前病情好转,状态稳定。香港伊利沙伯医院为珊玲主诊的赵鹤鸣医生表示,刘珊玲“整体进步不错,状况相对安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今天下午再次前往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前往医院,探望珊玲及其家人

稍早前因病入院的凤凰卫视主播刘珊玲目前病情好转,状态稳定。香港伊利沙伯医院为珊玲主诊的赵鹤鸣医生表示,刘珊玲“整体进步不错,状况相对安全。”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今天下午再次前往医院,探望珊玲及其家人。刘长乐在珊玲耳边对她说,“凤凰全体同事都非常关心你,我们都为你加油。同事们和华人观众们都盼望你早日康复。”珊玲微微点了几下头做出回应。

刘长乐总裁和珊玲的家人听取主诊赵医生对珊玲病情的介绍

刘长乐总裁和珊玲的家人还专门听取了主诊赵医生对珊玲病情的详细介绍。赵医生说,与前两周相比,珊玲的病情已有明显好转,情况稳定,对呼唤及简单的指令皆有反应,已基本可以自主呼吸。赵医生还表示,救治像珊玲这样危重的病患,医护人员尽管很辛苦,但是看到珊玲的状况在不断进步,也都非常开心。

刘长乐总裁还特别代表凤凰卫视全体员工及喜爱和关心珊玲的全球华人观众,衷心感谢赵医生及其伊利沙伯医院的医疗团队这段时间以来对珊玲做出精心的,卓有成效的救护和治疗。

 

[责任编辑:刘子源 ]

责任编辑:刘子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