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正文
陈玉佳介绍
2009年07月01日 10:43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姓名:陈玉佳

个人介绍:

从教师到业余娱乐记者,再任节目主持人,一步一个脚印。来自台湾的陈玉佳,具备信息、新闻、访谈、旅游、娱乐、校园演唱会主持的经验。

凤凰主持人陈玉佳

在《凤凰气象站》、《凤凰太空站》中,她把自己的活力、快乐都传递给观众,又以另类的方式报导天气,被誉为中国电视气象预报打开新页的明星主持,也标志着她的独特主持个性。2004年,陈玉佳主持另类新闻节目《新闻下午茶》,以轻松的手法演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并加入新闻播报行列。2008年,陈玉佳全情投入奥运热潮,主持奥运节目《2008梦想任我行》及《金牌大猜想》。

小档案:

出生地:台湾新竹

生日:3.25

星座:白羊座

性格: 开朗乐观、善良真诚

学历: 硕士(北京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爱好:游泳、音乐、感受生活

专长:

工作经历:台湾高级职业学校商科教师、记者、台湾无线电视台台视中视主持人、台湾有线电视八大电视台娱乐新闻主播,有线电视千禧新闻主播凤凰卫视节目主持,新闻主播

最喜欢的书:每段时间不同总有新发现,最近是《黑天鹅》

最喜欢的人:家人,善良敦厚有爱有梦的人

最想做的事情:可以为这世界多付出一点

最喜欢的格言:快乐就像香水洒在别人身上,自己也会沾上一点点

曾主持节目:相聚凤凰台、凤凰气象站、大话世界杯、大话电视台、新闻下午茶、新闻放轻松、凤凰正点播报……

现主持节目:金牌大猜想、2008梦想任我行

曾参与主持、采访之大型节目 、 新闻:

华文广告颁奖礼、马来西亚华文书展、长江三峡竣功专题采访记录篇、北京申奥采访、北京奥运倒数1000天新闻直播

曾获奖项:

曾演出广告:集琦眼药水电视及平面广告代言

我的座右铭:上善若水,随缘惜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