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正文
李辉介绍
2009年07月01日 10:22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紧贴时尚潮流的节目主持人李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凤凰卫视开台主持人之一。她曾主持中文台首个娱乐信息节目《相聚凤凰台》和多项大型节目,例如《香港回归》、《美宝莲精英模特儿大赛》、《千禧之旅》、《新丝路模特儿总决赛》等,还为《马来西亚华裔小姐选举》担任评判。

97年中文台推出了《完全时尚手册》,李辉以亮丽的姿态出现在节目中,为观众"搜罗世界各地时尚信息,带观众把握潮流脉动,把最新的生活信息第一时间呈现在观众眼前。李辉不但成为潮流杂志的采访焦点,更成为海内外崇尚潮流品味生活的代言人,她主持的《完全时尚手册》也成为泛亚洲地区最早、也是最长寿、最受欢迎的带状生活信息节目。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6年开始做主持人

星座:巨蟹座

星座特色:活泼、善良、充满爱心

喜欢的颜色:银、白

喜欢的食物:吃遍大江南北,只有小时候迷恋的那些好吃的吃到现在都没厌——山楂片、午餐肉、方便面……

嗜好:逛街发现有新意的东西;远足

喜欢的书:类型很杂……那些有人生哲理的凄美故事最能感动我

座右铭:不好意思说出来

最难忘的事:妈妈送我去住校

最尴尬的场面:第一次录影,不知道应该看哪个镜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梅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