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我在成都
2008年06月26日 17:01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中华小姐] [四川]

2005中华小姐夏佳

5月12日下午,我在成都。闷热的周一午后,一如平常紧张有序。

14:27,收到朋友的一条短信还没回复,突然之间电脑屏幕剧烈晃动起来,2楼天花板发出撕裂的巨响……我甚至还来不及思索发生了什么,本能地和同事们向外跑去。由于座位离出口最远,当我跨出办公大厅的那一刻,门口的大落地玻璃窗在身后咫尺坠落粉碎……

就是这场突如其来的8级地震,使以汶川为中心的川西北地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距震中仅几十公里的成都震感明显,通讯信号也严重受损。但在震后第2天,我接到爽爽和康康的电话,还收到小文、杜心在网上的留言,大家都说,一收到消息就想起了我们几个在四川的姐妹们,担心坏了。

接下来的几天,停水停气,我连续3天没能洗澡。可这比起重灾区的同胞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我和家人每天都关注电视报道,看着曾经那么美丽的地方化为废墟,曾经那么幸福的人们一瞬失去所有,这一刻,我们都流泪不止,多想立即奔赴一线去做点什么!由于工作的原因,当时我必须坚守住自己的岗位,和同事一起中转、验放各地运输来的救灾急需物资……

得知2008中华小姐环球关爱行动,记起3年前还是学生的我,在2005年总决赛的舞台上许下过这样的愿望:"寻找美丽是我永远的追求,传递爱心是我一生的责任。""不一样的美丽征集令"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用最美好的方式去抚慰受伤的心灵,帮助他们走过生命的寒冬,重建家园。因为,爱是一切温暖的源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